竹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竹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学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余学军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大报告的导读,他从国际国内形势,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国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等十五个方面简述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同时还部署了今后的学习任务,采用团队负责人带头学、所有党员广泛学、校地合作联合学等多种形式,扎实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竹子研究院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把力量凝聚到实际行动中,为竹子研究院建设贡献力量,服务于我国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竹子研究院王志坤)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