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竹子研究院党支部在智能实验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竹子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余学军主持。

会上余学军同志代表竹子研究院党支部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2023年工作的部署。参会党员对照会议主题,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和今后支部工作的方向与指导方针。随后,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工作,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一针见血、深刻剖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其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作为2023年每位党员的工作重点。

会议还对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测评,评选出竹子研究院党支部6名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余学军作了总结发言,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竹子研究院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党支部,开局要好,要创建竹子研究院特色党建品牌,并开展一系列“格竹”活动;二是加强党支部活动宣传,以竹子为突破口,努力推动学院、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的高水平发展,为浙江“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贡献力量;三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建言献策,多提建议,团结合作建设好竹子研究院党支部。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