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沈月琴一行到竹子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9日,副校长沈月琴到竹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公管处、教务处、文科处、组织部、研究生院及林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研究院领导班子、创新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人才团队建设、目标规划、文化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表示研究院将内外兼修,进一步凝练方向,争取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突破。各职能部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

 沈月琴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研究院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院顶层谋划到位,工作井然有序,管理制度规范,并且在建院之初即重视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建设提升全院师生凝聚力,开局良好。她对研究院下阶段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对接区域战略发展需求,担起学校的使命,为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大支撑;二要重视人才引进,尤其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和学术带头人的引进力度,完善二产团队建设,同时加强团队内部管理,高效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三推进差异化错位发展,充分利用外部力量,扩大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影响力。

15D2B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