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研究院2023年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进一步完善竹子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划分和学生组织架构。118日晚,竹子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智能楼S217召开竹子研究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员大会。竹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周能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静主持。

会议上介绍了竹子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划分及人员组成,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党支部各项工作,包括学生党支部支委选举调整,以及下阶段该如何发展党员等。并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这一问题,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利用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强化体育锻炼,贯彻体艺育人理念;依托学科竞赛,赋能高素质人才培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会上还强调了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发挥竹子研究院坚韧不拔,不断超越;高风亮节,和谐共生的研究院精神,深入挖掘竹文化,串联学院系列品牌活动。

竹子研究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党组织服务中心,竹资源协会临时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所在组织架构,呼吁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为竹子研究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学生现阶段学习科研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互动和交流。此次学生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竹研院学生党支部划分和学生组织架构,为新学期竹子研究院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静、翁志成 图|姜峻辉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