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经与新华社浙江分社协商,定于2022年10月21日开展我校 2023 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两个拍摄组拍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地点

东湖校区学 3-201,学 3-207。

二、图像采集安排

本次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共计 1257 人。具体安排见附件 1。

三、图像采集要求

毕业生图像信息用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制作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协同推进,务必让每一位毕业生按时参加图像采集,并做好如下工作:

1.各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的拍摄时间段(详见附件 1),组织班级及时参加拍摄。

2.各学院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组织本学院应届毕业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维持学生的图像采集秩序,管理图像采集学生姓名登记等工作。要求每个班学生根据具体的时间安排提前 5分钟到达拍摄场地,拍摄时按学号最后三位流水号顺序进场。

3.毕业生图像采集时必须携带采集码,采集码保存流程见(附件2)并按照“图像信息采集前个人准备工作”(附件3)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4.参加拍摄的毕业生和工作人员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电子照片校对

毕业生电子照片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chsi.com.cn/),届时请点击该网站上的“图像校对”核对本人照片信息,如发现照片非本人、闭眼等情况,请立即前往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反映情况(行政楼 415),联系电话:63793560。照片等信息确认无误后需提交确认。毕业生需在 2022年12月25日前确认完毕,否则将无法进行本人的学历学位电子注册。

附件:1.图像采集安排

2.采集码保存流程

3.图像信息采集前个人准备工作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