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林业局到竹子研究院会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21日,安吉县林业局负责人一行到竹子研究院交流,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竹子研究院副院长余学军主持。

余学军对安吉县林业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省竹产业现状、发展的特点和优势,结合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现状与优势,剖析了安吉县竹产业化进程、未来目标以及短板与潜力,指出此次合作洽谈,提出共建任务分解: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等合作开展竹产业原始创新技术研究;浙江(中国)竹产业研究院在安吉开展竹产业新技术模式中试与产业化示范;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和安吉(中国)竹产业研究院双方共同将成熟技术成果模式向全国推广。

双方围绕竹产业发展模式创新研究、竹资源与高效培育、二产加工技术创新、三产竹文化创意与应用展开思路,明确了合作方向。

竹子研究院院长宋新章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22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智能实验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 63743177